当前位置:

直击党代表通道丨王晶晶:持续把党建引领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红色引擎”

来源:时刻新闻客户端 作者:何青 王义正 李璐 李长宏 朱丽萍 编辑:姜媚 2021-11-28 09:00:1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28085728.jpg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保靖县毛沟镇党委书记王晶晶答记者问。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记者 何青 王义正 李璐 摄影 李长宏 朱丽萍)保靖县是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保靖县毛沟镇党委书记王晶晶所在的毛沟镇以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引领乡村振兴,荣获了湖南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湖南省文明村镇、湘西州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在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第二场党代表通道上,分享他们在乡村振兴路上的经验做法。

“我们的做法主要突出四个‘新’。”王晶晶介绍,在村干部选拔上,构建新格局,大力推行人才强县战略,培育有学历有能力的人加入村干部队伍。在基层干部培养上,提升新水平,持续强化干部学习培训。在夯实基层基础上,推出新举措。在创新产业发展模式上,走出新路子。

王晶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把党建引领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红色引擎”,赓续湘西精准扶贫首倡地的时代荣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践行好新时代乡村振兴的历史使命。诚挚邀请大家来神秘湘西,美丽保靖投资兴业、观光旅游。

来源:时刻新闻客户端

作者:何青 王义正 李璐 李长宏 朱丽萍

编辑:姜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