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磅丨新一届湖南省委常委班子亮相

来源:湖南卫视 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周帙恒 编辑:胡冲 2021-11-28 18:18:2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8日下午,新当选的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集体合影。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尚文 摄)

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十二届省委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张庆伟同志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

张庆伟、毛伟明、朱国贤、王双全、李殿勋、王成、吴桂英、隋忠诚、谢卫江、魏建锋、杨浩东、张迎春、南小冈等13位同志当选第十二届省委常务委员会委员;张庆伟当选省委书记,毛伟明、朱国贤当选省委副书记。选举结果公布时,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来源:湖南卫视 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周帙恒

编辑:胡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