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大手牵小手 一起来巡河

来源:湘乡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申庆华 编辑:李源 2021-11-29 14:47:2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中国湘乡网11月29日讯(湘乡融媒见习记者:申庆华)26日,湘潭民间河长湘乡中队与湘潭日报社湘乡市东方红学校记者站联合开展“巡河护水爱家乡,争当环保小卫士”实践活动,保护涟水河生态环境。

小记者们捡拾垃圾.jpg

小记者们捡拾垃圾。

活动中,湘潭民间河长湘乡中队的志愿者给小记者们详细讲解了巡河的目的、内容及注意事项,并沿途介绍了涟水河的防洪、城安、环保等设施,普及涉水环境知识,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环保课。

小记者们捡拾垃圾。.jpg

小记者们捡拾垃圾。

一路上,小记者们拿着垃圾袋、镊子等工具,将河岸沿线散落的烟头、纸巾、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一一捡拾,用实际行动践行环境保护。

小记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参加巡河活动,争做环保小卫士,全力守护母亲河,让涟水河的水更清、岸更绿、环境更美好。

来源:湘乡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申庆华

编辑:李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