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燕娟 编辑:李丽 2021-12-01 10:44:39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王双全主持召开省十二届纪委常委会第一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省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持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提供坚强纪法保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紧密联系我省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抓好任务分解落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切实可行的思路、务实管用的举措。要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定不移、一以贯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确保监督及时有效,确保办案安全,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历史的检验,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要进一步加强机关自身建设,坚决做到自身过硬,在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中作表率,在建设模范机关中走在前列。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燕娟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