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农耕营”活动走进麻阳 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王平 编辑:张金东 2021-12-02 18:0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怀化12月2日讯(通讯员 王平)近日,怀化市网络文化协会组织仟仟朵朵幼儿园150余人的亲子团队,前往麻阳县隆家堡乡黄溪村组织开展美丽乡村农耕营暨山货市集节活动,带着孩子去乡村拥抱自然,认识五谷,甜蜜采摘,体验劳作,感受收获的喜悦,共享简单快乐时光。

做为徒步雪峰探觅乡村活动的第二站,本次活动以亲子旅游的形式助农,并宣传麻阳黄溪村特色农产品和风景,为黄溪村乡村旅游开辟新的宣传渠道。山货集市、冰糖橙采摘、抓稻花鱼活动带动了当地农特产品的销售,增加了村民收入,有效地助力乡村振兴。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神秘苗家民俗迎客、亲子体验传统手打糍粑、沉浸采摘、芦苇中寻宝献宝给妈妈、趣味挖红薯、民俗合拢宴等等,孩子们在感受中和当地村民一起感受快乐、体验生活。

据悉,怀化市网络文化协会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探索媒体+亲子旅游的合作模式,孵化“农耕营”品牌,下一步将开发“农耕营”线上平台,组织更多网络达人和汇聚社会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王平

编辑:张金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