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刘经纶 2021-12-08 08:06:55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7日,省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魏建锋主持并讲话。

魏建锋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带头引领学、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认清重要意义,领会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一体推进贯彻落实,确保全省政法工作始终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

魏建锋强调,要扛牢政治责任,强化使命担当,全力护航高质量发展,推进法治湖南建设,深化平安湖南建设,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切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以高质量政法工作更好地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勇于自我革命,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要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动力和具体行动,统筹做好年终岁末安全稳定工作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