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联合教育出版物发行有限公司在张家界举行捐资助学活动

来源:张家界日报 编辑:杨滋 2021-12-09 14:21:14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罗 杰)12月9日, 湖南联合教育出版物发行有限公司在永定区三家馆中心完小举行了“服务教育 共建助学”捐赠活动。市教育局,市教育局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孩子们为捐赠方代表系上红领巾。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湖南联合教育出版物发行有限公司始终将服务教育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始终坚持将社会效益摆在第一位,立足主业,深入主营业务区域,助力乡村教育振兴,坚持以活动促学、以实事践学、以业务融学,真正实现服务教育。

公司负责人为学校捐赠物资。

为学校捐赠的图书等物资。

捐赠的新书发到了孩子们的手里。

此次捐赠活动中,该公司共为学校捐赠了图书和跳高架、跨栏架、篮球、乒乓球桌等学校急需的体育器材,助力学校素质教育发展。

孩子们认真阅读捐赠的书籍。

来源:张家界日报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