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汽三菱新能源SUV阿图柯下线 吴桂英出席下线仪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刘良骏 2021-12-11 08:32:10
时刻新闻
—分享—

广汽三菱新能源SUV阿图柯下线

吴桂英出席下线仪式

12月10日,广汽三菱合资新能源SUV车型阿图柯下线仪式在长沙经开区举行。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出席仪式并宣布新车下线。

长沙广汽三菱作为深耕湖南的大型合资汽车品牌,近年来不断丰富产品矩阵,先后成功上市劲炫、欧蓝德、奕歌等产品;顺应时代潮流,主动加快产业转型,加速布局新能源车型。

阿图柯定位国际级优质A级纯电SUV,从内外饰设计、智能网联、车内空间等方面都进行了创新,其配置的新一代讯飞语音、AR实景导航、无感式数字钥匙、360°全景泊车影像等,让人车交互体验感、科技感十足。

近年来,长沙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着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尤其高度重视汽车产业发展。目前,已基本构成集整车和关键零部件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汽车产业体系,汽车产业成为长沙七大千亿产业之一。

长沙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长沙将以更新的思维、更实的举措、更优的环境,持续支持广汽三菱等重点汽车企业健康发展,充分发挥产业集群优势,更好带动上下游配套落地生根,让汽车产业链在长沙不断做大做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刘良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