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钟婷 编辑:廖浩宇 2021-12-20 07:49:1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8日至19日,九三学社湖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长沙召开。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主委张大方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常委会工作报告、监委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关于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议、关于召开九三学社湖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决定。

一年来,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在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湖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为牵引,积极发挥参政党职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九三智慧力量,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创新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凝聚共识;布局参政议政重点,打造基层工作平台,积极探索民主监督的新途径新方法,进一步汇聚力量;整合优势资源,助力产业振兴、人才振兴等,进一步开展好社会服务工作;探索机关建设“湖南样板”,进一步融合发展。

2022年,湖南九三将进一步强化政治学习,夯实思想基础,加强组织建设,围绕中心工作在参政履职中进一步彰显担当作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钟婷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