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国贤会见老挝驻长沙总领事本·印塔巴迪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笑雪 编辑:张立 2021-12-21 19:38:46
时刻新闻
—分享—

21日下午,省委副书记朱国贤在长沙会见了老挝驻长沙总领事本·印塔巴迪一行。

(12月21日下午,省委副书记朱国贤在长沙会见老挝驻长沙总领事本·印塔巴迪。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笑雪 摄)

朱国贤感谢本·印塔巴迪为推动湖南与老挝各领域交流合作所作的贡献。他说,中国和老挝是山水相连的社会主义友好邻邦。长期以来,湖南与老挝保持着良好友谊和密切合作,特别是2017年老挝驻长沙总领事馆开馆,对深化双方交流交往具有里程碑意义。当前,湖南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湖南将深入推进开放型经济新体系建设,着力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希望总领事先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湖南,推动双方交流合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本·印塔巴迪说,老挝驻长沙总领事馆开馆以来,推动老挝与湖南在友城结好、经贸、教育、旅游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合作取得良好成效。愿继续推动与湖南友好合作,为老中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关系添砖加瓦。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笑雪

编辑:张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