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浩东:创作更多精品力作 回应伟大时代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龚柏威 编辑:刘经纶 2021-12-22 07:56:39
时刻新闻
—分享—

杨浩东在省会文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强调

创作更多精品力作 回应伟大时代

21日,省会文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创作更多精品力作,回应伟大时代。

会议传达了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会议精神。在听取了作家艺术家代表、宣传文化系统相关单位负责人发言后,杨浩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不忘本来、立足时代、面向实践、着眼未来,在新的历史方位上为中国文艺指明了方向、规划了道路,是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文艺篇章,把我们党对文艺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又向前推进了一大步,是马克思主义文艺观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是做好新征程文艺工作和文艺事业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省各级各部门和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方向,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方针。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为伟大时代立传、为伟大人民放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龚柏威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