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国贤在湖南农大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刘笑雪 编辑:张立 2021-12-22 18:01:01
时刻新闻
—分享—

朱国贤在湖南农大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勇担历史使命 不负青春韶华

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力量

(12月22日下午,省委副书记朱国贤走进湖南农业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图为宣讲现场。)

22日下午,省委副书记朱国贤走进湖南农业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高校师生尤其是青年学子要勇担历史使命、不负青春韶华,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朱国贤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回顾总结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各方面取得的成就,描绘了湖南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宏伟蓝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饱满的热情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建设。

(朱国贤作宣讲。以上照片均由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笑雪 摄)

朱国贤指出,广大青年学子要树立远大理想,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勤奋刻苦学习,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更好为国争光、为民造福;涵养崇高品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保持崇德、向善、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勇于创新创业,踊跃参加科研实践,积极开展创业活动。湖南农业大学要突出姓农为农特色,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坚持服务地方发展,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宣讲前,朱国贤考察了动物营养基因组与种质创新研究中心、园艺作物种质创新与新品种选育工程研究中心,并与中国工程院院士邹学校、印遇龙亲切交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刘笑雪

编辑:张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