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直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威 编辑:刘良骏 2021-12-23 08:24:13
时刻新闻
—分享—

扎实推动党的部署要求在统一战线落地见效

省直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12月22日下午,省直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隋忠诚在会上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强调,要扎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在统一战线落地见效,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广泛凝心聚力。

隋忠诚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隋忠诚强调,要把握好统战工作本质要求,做好新时代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工作,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发挥中国特色新型政党制度优势,坚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落实各领域统战工作的重要部署要求,确保统战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

隋忠诚要求,全省统一战线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服务中心大局,更加重视调查研究、开展好“四明白四清楚”专题调研,切实强化担当作为,充分彰显统一战线法宝作用。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作交流发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威

编辑:刘良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