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康星百货”新装闪耀,携手“梦洁家纺”盛大启航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刘裕 编辑:廖浩宇 2022-01-01 17:49:5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1月1日讯(通讯员 刘裕)日前,湘潭市雨湖区老商业中心湖南康星连锁百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星百货”)在升级改造后重新投入运营,以崭新面貌呈现于世人面前。

由于多种因素的叠加,康星百货(湘潭购物广场)于2019年4月正式宣布暂停营业升级改造,以迎合日新月异的市场需求。在此期间,康星百货位于洞庭之畔的岳阳市以及湘中地区娄底市的旗舰店照常营业不变。

这次康星百货(湘潭购物广场)的招商全面启动,预示着两年的升级改造工作首战告捷。此次携手“梦洁家纺”湘潭旗舰店的开业,就是康星百货打造品牌百货的新思路、新理念。同时,也是对雨湖区委、区政府为重塑河西老城区繁荣商业圈愿景一次较好的展现。

2.jpg

12月23日上午10:28,“康星百货湘潭购物广场梦洁家纺旗舰店”开业典礼正式启动,康星百货总经理张欣为开业典礼致辞。随后,张欣与梦洁集团董事长姜天武、梦洁集团执行董事李箐及梦洁湘潭旗舰店负责人刘丹,共同进行剪彩仪式,整体气氛异常热烈、精彩纷呈。

雨湖区委常委、副区长左炎辉,区商务局局长胡小涛等相关领导,民主党派代表及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参加开业典礼。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刘裕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