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庆伟毛伟明会见张克俭一行

来源:湖南卫视 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胡冲 2021-12-24 23:21:55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庆伟毛伟明会见张克俭一行

24日下午,省委书记张庆伟,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在长沙会见了来湘出席嫦娥五号备份存储月球样品交接仪式的国家国防科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克俭一行。

(12月24日下午,张庆伟、毛伟明在长沙会见国家国防科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克俭一行。)

张庆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张克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国家国防科工局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希望国家国防科工局继续给予湖南关心支持,在重点项目布局、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科研院所发展等方面提供助力。湖南将大力弘扬探月精神,加快推进科技自立自强,为国防科技领域在湘企事业单位提供更好服务保障。

(会见现场。以上图片均由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俊 摄)

张克俭感谢湖南为国防科技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说,国家国防科工局将继续支持湖南加强研发成果转化,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安全性和竞争力。

国家国防科工局副局长吴艳华,省领导李殿勋、谢卫江、陈飞参加会见。

来源:湖南卫视 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胡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