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卫江:做坚定捍卫“两个确立”的新时代党办青年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黄河 2021-12-29 07:38:43
时刻新闻
—分享—

谢卫江在省委办公厅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做坚定捍卫“两个确立”的新时代党办青年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28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谢卫江在省委办公厅与青年干部互动交流,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谢卫江结合个人感悟、党办工作和青年特点,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刻阐释了“两个确立”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他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转化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强大动力,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在互动交流环节,谢卫江认真回应青年干部代表的提问,从“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的高度,勉励青年干部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自觉践行为民初心、服务中心大局,真正把稳青春方向、勇担时代使命,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强化党性修养、弘扬奉献精神,在新的赶考路上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