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广电庆祝建党百年“交响乐”礼赞百年风华 杨浩东出席宣传总结座谈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龚柏威 编辑:黄河 2022-01-12 07:45:41
时刻新闻
—分享—

11日上午,湖南广电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交响乐”宣传总结座谈会在长沙召开。过去一年,湖南广电创制了16个庆祝建党百年的精品节目,全面奏响庆祝建党百年主题“交响乐”。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出席座谈会。

为奏响奏好“交响乐”,湖南广电16个创作团队在选题策划、表现形式、叙事手法等多方面进行守正创新。百年党史微专题《党史上的今天》贯穿一年,每天一期;40集电视剧《理想照耀中国》采用独立成篇、形散神聚的“诗选剧”模式,呈现40个闪光人物故事;电视剧《百炼成钢》以经典革命歌曲组歌式呈现党的辉煌历程和精神价值……系列精品节目和文艺作品,实现全网播放量近80亿,微博热搜362个、话题阅读量306亿,推及观众人次6.92亿。

杨浩东肯定湖南广电一系列重大主流宣传产生的影响。他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宣传思想工作和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到真学、真信、真用。要突出青年群体,在守正创新上下功夫,在深化品质上下功夫,在表达方式上下功夫,不断生产创作更多优质内容,迈向更高台阶,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龚柏威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