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分在湘全国人大代表研读讨论地方组织法修正草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奕樊 李勇 编辑:廖浩宇 2022-01-16 08:17:14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1月14日下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在湘全国人大代表集中研读讨论地方组织法修正草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农出席。

代表们认真学习了部署组织全国人大代表研读讨论地方组织法修正草案工作会议精神,观看了会议辅导报告视频资料,并进行了分组讨论。代表们经过认真研读讨论,对草案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表示,将深刻领会地方组织法修改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为依法审议法规做好充分的准备。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要把地方组织法修正草案的研读、征求意见工作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实践,作为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发挥代表作用、认真履职担当的重要体现。要全面完整准确把握修改的指导思想、修改工作遵循的基本原则及修改的主要内容,积极建言献策,为修改好地方组织法,贡献湖南代表的力量和智慧。要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讲好中国民主故事,做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制度、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积极参与者、模范实践者。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奕樊 李勇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