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陈奕樊 编辑:张立 2022-01-18 23:08:16
时刻新闻
—分享—

18日晚,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庆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组织组关于代表酝酿、讨论补选的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省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名单情况的汇报。根据大会补选办法的规定,确定了补选的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省监察委员会主任正式候选人名单,提交代表酝酿、讨论,并提请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

会议原则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会议原则通过了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并提请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会议还审议了各项决议草案,并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陈奕樊

编辑:张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