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建锋:以安全稳定政治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黄河 2022-01-25 07:50:02
时刻新闻
—分享—

魏建锋在省委政法工作会议上强调

以安全稳定政治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4日,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魏建锋出席并讲话,省高院院长田立文主持,省检察院检察长叶晓颖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有关工作要求,充分肯定了2021年全省政法工作成绩,部署了2022年政法工作。

魏建锋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奋力推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魏建锋强调,要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恪守对党忠诚的政治要求;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主线,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以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提升司法质效和公信力;以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为保障,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强作风、重落实、提效能,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法治湖南,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会前,魏建锋主持召开了省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