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国贤在邵阳走访慰问并督查安全生产: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 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笑雪 编辑:肖拓 2022-01-25 23:14:33
时刻新闻
—分享—

朱国贤在邵阳走访慰问并督查安全生产时强调

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

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23日,省委副书记朱国贤来到邵阳市,看望慰问“五老”代表和困难党员群众,督导检查安全生产。他强调,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

(1月23日,省委副书记朱国贤来到邵阳市大祥区,看望慰问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胡拥军。)

走进困难群众、计生特殊家庭左新元家中,朱国贤关切询问老两口的家庭收入来源和身体健康状况,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来到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胡拥军家中,朱国贤认真倾听胡拥军助力群众脱贫增收的先进事迹,希望他立足新的工作岗位,继续关心脱贫群众生活,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在乡村振兴中再立新功。今年72岁的退休教师谭艳芳,数十年坚持把学生当作亲人对待,深受学生爱戴。朱国贤对谭老坚守育人初心、扎根基层从教表示赞赏,希望她好好照顾身体、安享晚年,号召全省青年教师学习她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在老专家唐群芳家中,朱国贤与唐群芳夫妻拉家常,叮嘱社区工作人员为他们出行、就医等提供更便捷的服务。来到新邵县寸石镇南岳村,朱国贤看望了低保户孙宝山一家。了解到孙宝山11岁的儿子孙邵龙成绩优异,朱国贤寄语小朋友,继续刻苦学习,将来成为国家有用之才。

(1月23日,朱国贤在邵阳市中心医院东院检查消防设施配备情况。以上照片均由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笑雪 摄)

来到邵阳市中心医院东院,朱国贤仔细检查了消防设施与人员配备、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要求加强消防培训与演练,严防各类安全隐患漏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保障群众春节期间正常就医。在邵阳市一中,朱国贤考察了值班室、医务室、食堂等地。他强调,要全面抓好校舍安全、食品安全和防疫安全等重点工作,着力加强安全教育,确保校园安全万无一失。

在新邵县南岳村,朱国贤还调研了乡村振兴示范创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笑雪

编辑:肖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