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建锋:巩固教育整顿成果 开创政法队伍建设新局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黄河 2022-01-26 08:04:24
时刻新闻
—分享—

魏建锋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上强调

巩固教育整顿成果 开创政法队伍建设新局面

1月24日,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魏建锋出席并讲话。省高院院长田立文主持,省检察院检察长叶晓颖出席。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魏建锋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深化对新时代政法队伍建设的规律性认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全面提升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政法队伍。

魏建锋强调,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认真执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完善落实做到“两个维护”制度机制,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持续清除害群之马,维护政法队伍肌体健康。要践行执法司法为民,完善政法队伍监督管理和执法司法制约监督体系,深化顽瘴痼疾整治,提高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要实施人才强警战略,健全落实暖警爱警惠警措施,提升政法队伍素质能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地方党委主体责任,发挥党委政法委统筹协调作用,压实政法机关党组(党委)直接责任,落实相关部门协同责任,健全齐抓共管长效机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