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领导分赴市县区督导安全生产要求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刘良骏 2022-02-08 19:5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省领导分赴市县区督导安全生产

要求防止各类事故发生,守护人民安宁

近日,省领导分赴市县区督导安全生产,要求各地全面排查安全隐患,防止各类事故发生,守护人民安宁。

1月28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双全赴株洲九方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通过实地查看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和应急保障工作。他强调,要守牢安全底线,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对现场发现交办的问题,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落细各方责任,坚决防止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月26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魏建锋赴常德市督导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在省道S311柳叶湖段,他详细了解该市道路隐患排查整治、车辆超限超载治理、交通安全宣传的手段及成果。魏建锋向节假日坚守一线岗位的公安交警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并叮嘱大家继续履行好职责,维护社会稳定、守护人民安宁。

1月24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赴溆浦县枫香瑶寨、雪峰山雁鹅界景区、溆浦高铁南站旅游综合服务区等文旅场所及建筑工地,督导检查消防及安全生产情况,交办检查和暗访发现的问题。他强调,要特别注意道路交通和用电用火用气安全,重点排查文物单位和传统村落的防火工作,各级媒体要有针对性地推出一批务实管用、生动鲜活的公益广告,让安全知识走进千家万户。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刘良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