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建锋:以高质量法治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刘良骏 2022-02-18 08:23:55
时刻新闻
—分享—

魏建锋在省委依法治省办第13次会议上强调

以高质量法治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月17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魏建锋主持召开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第13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有关会议精神,讨论审议有关文件,总结2021年度省委依法治省办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魏建锋强调,推进全面依法治省是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内在要求,是奋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的重要保障,是促进公平正义、增进人民福祉的现实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推进全面依法治省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需求新期盼,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湖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提供坚强保障。

魏建锋强调,2021年,全省一体推进法治湖南、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党对法治建设的领导全面加强,地方立法质效稳步提高,法治政府建设深入推进,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法治湖南建设迈出坚实步伐。下一步,省委依法治省办要更好发挥参谋服务、统筹协调、督办落实职能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做好结合文章,压实法治工作责任,谋划推进全面依法治省,以高质量法治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刘良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