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庆伟会见孙永才一行

来源:湖南日报 时刻新闻 作者:邓晶琎 刘玉先 编辑:廖浩宇 2022-02-18 23:4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8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邓晶琎 红网记者 刘玉先)18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在长沙会见了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永才一行。

2月18日下午,张庆伟在长沙会见了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永才一行。

张庆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孙永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车集团长期以来支持和参与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我省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着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加快发展先进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希望中车集团发挥优势,继续深化双方合作,加快推进科技自立自强,加大“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力度,在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彰显新担当新作为。湖南将为中车集团在湘发展提供更好服务保障,充分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会见现场。 以上图片均由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俊 摄

孙永才感谢湖南对中车集团和中车在湘子公司的大力支持。他说,今后将进一步优化在湘资源配置,希望双方在新能源汽车、高端人才培养等领域加强合作,推动中车在湘子公司创新发展,为湖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省领导谢卫江、陈飞参加会见。

来源:湖南日报 时刻新闻

作者:邓晶琎 刘玉先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