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国贤:团结引领广大群众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张立 2022-02-28 19:10:28
时刻新闻
—分享—

朱国贤在群团组织工作汇报会上强调

团结引领广大群众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8日上午,省委副书记朱国贤主持召开工青妇科4家群团组织工作汇报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不断开创我省群团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出席。

朱国贤:团结引领广大群众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8日上午,工青妇科4家群团组织工作汇报会在长沙召开。)

朱国贤充分肯定了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科协4家群团组织去年工作取得的新成效。他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好湖南红色资源,强化对所联系群众的思想政治引领,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引导广大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朱国贤:团结引领广大群众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副书记朱国贤主持并讲话。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笑雪 摄)

朱国贤强调,各群团组织要围绕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聚焦加快科技自立自强、推动共同富裕、“做优一桌湖南饭”等重大部署,从中找题目、找方向、找抓手,实施好各自品牌项目,团结动员广大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对困难群体的帮扶和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联系服务,健全党政主导的维权服务机制,多做雪中送炭的事,把党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要对照“强三性、去四化”的要求,开展群团改革评估,树牢大抓基层的导向,拓宽群团组织的服务领域、服务对象,注重数字赋能,建立群团协同合作机制,推动改革不断向基层延伸、取得更大成效。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建设心齐气顺劲足的机关文化,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群团干部队伍。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张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