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望城:“育秧工厂”备春耕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丽 2022-03-01 11:03:16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8日,在创联农机专业合作社联合社,“育秧工厂”在修建中(无人机照片)。

2月28日,在创联农机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工作人员安装秧苗运输轨道。

2月28日,在创联农机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工作人员检查高速插秧机。

2月28日,在创联农机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工作人员调试农机精准作业平台。

2月28日,在创联农机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工作人员搭建育秧大棚(无人机照片)。

2月28日,在创联农机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工作人员搭建育秧大棚。

近日,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茶亭镇的创联农机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加紧推进“育秧工厂”建设。“育秧工厂”通过农业产业集约化、规模化、智能化等手段,提升配套设施水平,可为上万亩田地育秧,并提供代耕、代收等服务。

新华社记者 陈泽国 摄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