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朱国贤出席并讲话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刘笑雪 编辑:张立 2022-03-01 18:31:28
时刻新闻
—分享—

朱国贤在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强调

让“两个确立”“两个维护”

扎根内心深处落到一言一行

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朱国贤出席并讲话

△3月1日上午,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1日上午,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朱国贤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把握“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让其扎根内心深处、落到一言一行,用高质量学习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朱国贤出席并讲话

△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朱国贤出席并讲话。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笑雪 摄

朱国贤指出,“两个确立”“两个维护”有着共同的历史、理论和实践依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两个确立”,确立的是全党的“主心骨”、人民的“顶梁柱”,确立的是思想的“定盘星”、行动的“指南针”。“两个维护”,维护的是党和国家的最高利益,维护的是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意义。

朱国贤强调,要筑牢思想根基,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涵养真诚之德、奉献之德、团结之德,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养成更强自觉。要竭诚实干担当,勇于担难、担险、担苦、担重,以“闯”的精神攻坚克难,以“创”的劲头开拓创新,以“干”的作风真抓实干,积极塑造发展新优势、拓展发展新空间,奋力闯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强化使命必达。要勇于自我革命,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敬畏法纪和拒腐防变,习惯在监督约束下工作生活,做到坚持原则和敢于斗争,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永葆政治本色。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刘笑雪

编辑:张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