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钢铁集团正式揭牌

来源:时刻新闻客户端 作者:甘红 编辑:宋芳 2022-03-07 09:37:4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307092505_副本.jpg

3月7日上午,湖南钢铁集团品牌建设启动暨湖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举行。

红网时刻3月7日讯(记者 甘红)3月7日上午,湖南钢铁集团品牌建设启动暨湖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该公司举行,湖南省委副书记朱国贤,副省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陈飞参加仪式,并为湖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揭牌。

湖南钢铁集团推动品牌建设,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品牌强国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擦亮湖南制造业名片,打造湖南钢铁品牌,促进湖南冶金高质量发展。

湖南钢铁集团,其前身是1997年底由湘钢、涟钢、衡钢联合组建的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此次更名,既是对红色钢铁文化的传承,也是助推湖南钢铁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

“湖南钢铁集团将立足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领军企业、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产品,将湖南钢铁建设成为国家级、世界级湘字号品牌和全国一流冶金基地,着力打造精尖高端的创新品牌、打造开放共享的市场品牌、打造绿色低碳的环保品牌、打造崇尚奋斗的文化品牌、打造互融互促的党建品牌。”湖南钢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尊湖在揭牌仪式上致辞时表示,集团力争到“十四五”末,实现年销售收入超3000亿元、人均产钢超2000吨、利润200亿元以上。

省直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省国资委主要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在湘部分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省属在长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湖南钢铁集团领导及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来源:时刻新闻客户端

作者:甘红

编辑:宋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