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文明委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朱国贤出席并讲话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笑雪 编辑:胡冲 2022-03-11 19:3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省文明委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朱国贤出席并讲话

11日下午,省文明委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省委副书记、省文明委主任朱国贤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副主任杨浩东主持,副省长何报翔出席。

省文明委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朱国贤出席并讲话

(3月11日下午,省文明委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省精神文明战线的工作成效。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以“钉钉子”精神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文明委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朱国贤出席并讲话

(省委副书记、省文明委主任朱国贤出席并讲话。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笑雪 摄)

会议强调,要高举思想之旗,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指导实践,推动理论学习更深更透、宣传宣讲更广更新、学以致用更实更活。要聚焦重中之重,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工作主线,广泛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讲好湖南故事,持续激发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要唱响奋进之歌,紧密围绕发展大局,将湖南红色文化与时代精神结合起来,加快建设文化强省,着力擦亮湖南名片,汇聚迈步新征程勇担新使命的磅礴力量。要培铸兴国之魂,持续深化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培育新时代文明风尚,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坚守为民之本,发挥文明城市创建的引领作用,激活文明村镇创建的内生动力,促进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家庭创建走深走实,深入推动全域全员全程全面文明创建。

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2022年工作安排》《2021年湖南省文明社区(小区)、文明窗口单位、文明风景旅游区、文明集市、文明餐饮示范店建议名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笑雪

编辑:胡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