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飞:研究部署做好民航安全工作时强调确保航空运行绝对安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利飞 编辑:刘经纶 2022-03-23 08:04:49
时刻新闻
—分享—

陈飞主持召开视频会议

研究部署做好民航安全工作时强调确保航空运行绝对安全

3月22日,副省长陈飞主持召开紧急视频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东航客机坠毁事故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研究部署做好民航安全工作。

陈飞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领导重要指示批示要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统筹安全与发展,深刻认识湖南全域低空开放试点省份复杂的安全形势,举一反三,压实责任,全面排查民航系统安全隐患,坚决整改到位,确保航空运行绝对安全,确保人民生命绝对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飞要求,在全省民航系统迅速开展覆盖所有机场、各个环节的安全大检查,同时对过去自查发现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隐患整改到位。要加快构建我省航空运行安全责任体系,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要围绕“安全、健康、准点、舒适”目标,加强人、物、制度、不断变化的时空环境等本质安全“四要素”建设,完善应急救援体系,全面提升应急能力水平。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属地领导责任,综合精准施策,确保绝对安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利飞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