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迎春调度全省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 科学精准 守住底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勇 编辑:黄河 2022-03-24 07:56:16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委常委、副省长张迎春今天在省民政厅视频调度全省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深刻认识“坚持就是胜利”的要求,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住“零感染”防控目标不动摇。

会上,长沙、湘潭、邵阳、岳阳、永州、怀化6市介绍了抓好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做法。张迎春对全省民政领域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站位高部署快、措施实管理严、责任明督导实,要求全省民政系统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高认识守底线,科学精准守底线,关爱服务守底线,压实责任守底线。

张迎春指出,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充分认识民政服务对象的特殊性,持续落实更早、更快、更严、更实要求,科学精准抓好各项举措落实落细。要强化重点场所防控措施,加快疫苗接种进度,加强日常监测管理,推进清明安全文明祭扫,强化舆论宣传引导和监督检查。要切实解决民政服务机构存在的实际问题,让封闭管理封得住、封得安心,把工作做得更深入更细腻一些,让服务对象、家属和一线工作人员感到不缺关爱、不少温暖。要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进行暗访、抽查、督导,持续压实四方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勇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