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碧桃花开 美如画

来源:凤凰新闻网 作者:龙 珍 黄文渊 张程前 编辑:龙珍 2022-04-08 10:55:29
时刻新闻
—分享—

凤凰新闻网4月8日讯(记者 龙珍 通讯员 黄文渊 张程前)“桃花吐艳笑春光,邀来一群金凤凰。”已是人间最美四月天,在凤凰县高速收费站出口沿线,碧桃花开,煞是好看。

据凤凰县林业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根据凤凰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由林业局牵头在高速收费站出口沿线栽植粉红白三种不同颜色的碧桃,打造具有凤凰特色的景致景观。

碧桃又名千叶桃花,是桃树的一个变种,花先叶而出,整个树干包满了花苞,而叶片暂未吐露,后期有花有叶无果,花朵色泽艳丽,花朵丰腴,色彩鲜艳丰富,重瓣的尤为美艳,花开满枝,如火如荼地开在整个枝丫,碧桃花一朵紧挨一朵,挤满了整个枝杆,红的如火,粉的似霞,花团锦簇里笑迎八方来客。

QQ截图20220407145212.jpg

DSC03808.jpg

DSC03853.jpg

DSC03885.jpg

DSC03829.jpg

DSC03872.jpg

DSC03883.jpg

DSC03866.jpg

C0023T01.jpg

来源:凤凰新闻网

作者:龙 珍 黄文渊 张程前

编辑:龙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