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二批援沪医疗队出征 李殿勋前往机场送行并讲话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周阳乐 编辑:廖浩宇 2022-04-16 07:01:51
时刻新闻
—分享—

15日上午,湖南省第二批援沪医疗队出征仪式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举行。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医疗救治组统一部署,湖南省本次共选派606名中医领域的医护人员组成第二批援沪医疗队,将赴沪整建制接管当地方舱医院。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殿勋受省委书记张庆伟和省长毛伟明委托,前往机场送行并讲话。

李殿勋指出,当前上海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省援沪医疗队要按照当地组织的统一安排,带着对上海人民的深情厚谊,以过硬的医疗技术和优良的工作作风,确保圆满完成援沪各项任务,为抗击疫情、救治病患、服务群众尽心竭力、作出贡献。

李殿勋强调,各派遣地区和单位要落实好关心关爱医务人员的各项政策措施,深入细致地做好医疗队员工作生活上的各项保障,帮助他们解决家庭实际困难,让他们免除后顾之忧,集中精力服务上海抗疫。全体医疗队员要在全力抗击疫情的同时,切实加强自身防护,合理安排工作生活,确保平安健康、圆满归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周阳乐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