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启动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公益宣传培训三年行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璇 吴天琦 编辑:刘经纶 2022-04-26 07:00:2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启动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公益宣传培训三年行动

黄兰香出席

4月25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公益宣传培训三年行动启动仪式,在岳阳市君山区华龙码头举行。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兰香出席,并为岳阳市“守护好一江碧水”政协委员工作室授牌。

行动之要,思想先行。《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公益宣传培训三年行动方案》指出,从2022年开始,湖南省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以智库专家、特约研究员为基础,聘请有关单位优秀专家,组成10至20人的核心师资团队,7月开始赴各地各单位开展学习宣讲培训,争取每年完成不少于100场,连续实施3年。

培训采取理论宣讲与实践课题、案例教学相结合,重点解决生态文明建设实践中的重大问题,初步安排“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等8个专题。主要对各级党政领导、公务员队伍,各级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工业园区、企业家队伍和员工,大中专学校和中小学学生,城市社区、农村和社会公众5类人群进行宣讲培训。

当天,以“努力走向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为主题的湖南生态文明公益大讲堂,在“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展陈馆首次开讲。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璇 吴天琦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