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殿勋:树立科学理念 掌握现代方法 更高质量统筹发展和安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黄河 2022-04-27 06:48:05
时刻新闻
—分享—

李殿勋在全省统筹发展和安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强调

树立科学理念 掌握现代方法 更高质量统筹发展和安全

25日,全省统筹发展和安全专题研讨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殿勋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李殿勋指出,要树立以人为本的执政理念,在推动发展中始终注重和保障人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人格尊严。要秉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以更高质量统筹发展和安全。

李殿勋强调,要掌握现代工作方法,坚持依靠技术创新和制度创新的双轮驱动,不断提高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的质量、效率和公信力,持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科学把握“立足防、超前治、尽力救”的工作方针,系统推进各类天灾人祸的风险防范,超前做好重点行业领域的隐患排查整治,系统重构体现“高效、协同、共享”三原则的应急组织体系、应急指挥体系与应急保障体系。要坚持专群结合、社会共治、群防群治的治理模式,加快构筑现代社会治理特别是大安全治理的新格局。

李殿勋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注重养成创新、务实、清廉的从政习惯,切实提升统筹发展和安全的能力水平,为经济转型升级、社会治理变革和民生保障改善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