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浩东:采取有力措施 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龚柏威 编辑:黄河 2022-04-27 06:54:45
时刻新闻
—分享—

杨浩东在娄底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

采取有力措施 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24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先后来到娄底涟源市汇源煤气有限公司、鸿源紫荆大酒店、娄底市图书馆、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有限公司,现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出席调研督导反馈座谈会。

杨浩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和重点生产经营单位,强化“隐患即事故”的理念,聚焦重点领域,强化技术兴安,加大整治力度,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作风、铁的纪律,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层层制定“职责清单”“年度任务清单”,真正把安全生产责任贯通到底、落实到位,构建“人人有责、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安全生产工作格局。要统筹做好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正确处理好安全监管和指导服务的关系,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强化措施、优化服务,提升经济运行质量水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以一地一域的安全发展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龚柏威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