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劳模工匠走进工地“传经送宝”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彭小桐 肖一权 编辑:刘经纶 2022-04-28 07:47:47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7日,在1000千伏特高压潇湘站,我省劳模工匠“进工地”宣讲职工大讲堂活动暨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2022年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集中宣传活动正式启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出席活动。

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表示,近年来,企业持续开展集中宣传活动,讲好劳模工匠故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不断激发全省电网广大职工迎难而上、锐意进取的勇气和干劲,在保障电力供应、助力能源转型等工作中涌现出一大批劳动模范、先进个人和集体。近5年,全省电网系统共有7人获评全国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9个集体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工人先锋号”称号;49人获评省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14个集体荣获省五一劳动奖状、“工人先锋号”称号。潇湘站作为我省首座1000千伏交流特高压站,就是在工期紧、气候差、防疫压力大的情况下,参建职工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攻坚克难打造出的高质量精品电网工程。

此次劳模工匠走进工地“传经送宝”,将通过歌舞、演讲、访谈等形式,生动讲述他们在工作中拼搏进取的先进事迹,以榜样力量带动广大职工奋勇争先,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彭小桐 肖一权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