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在团省委调研时强调 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刘良骏 2022-04-29 07:16:44
时刻新闻
—分享—

何报翔在团省委调研时强调

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作出更大贡献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副省长何报翔28日上午赴团省委调研。何报翔向全省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致以节日问候,希望湖南共青团团结带领全省广大青年在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中发挥青春力量、作出更大贡献。

何报翔充分肯定了全省广大共青团员、广大青年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湖南共青团的工作有声有色、有特点、有成效、有地位,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等领域都发挥着重要作用。

何报翔强调,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把全省团员青年和广大青少年团结在党的周围、团结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旗帜下。加强制度建设,配好班子,找准路子,与时俱进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加强作风建设,统筹抓好团省委机关和各级地方团组织的作风建设,打造过硬队伍。要牢固树立“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建设新湖南”的使命意识,以喜闻乐见的方式激发青年活力,调动青年积极性,引领青年更好地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建设。要弘扬奉献精神,传承优良传统,树立新标杆,打造湖南品牌,让当代青年在新征程中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刘良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