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首届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张福芳 编辑:刘良骏 2022-04-29 08:26:4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8日,由长沙市工商联主办的长沙市首届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长沙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出席。

本次论坛以“星商聚力·心向未来”为主题,与会的150余名嘉宾聚焦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实施“强省会”战略,深入探讨优化营商环境等热点问题,围绕“强省会、勇担当,长沙民营企业如何高质量发展”主题展开对话交流,共谋长沙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计。

近年来,长沙民营经济实现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华丽转变”,为推动长沙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截至今年3月底,长沙市场主体达到141万户,占全省比重超25%;2021湖南百强民营企业中,长沙占有53席,首位效应凸显。

大家纷纷表示,目前长沙正处于历史上发展最好的时期之一,面临重大机遇,广大民营企业家应心怀理想、抓住机遇、铆足干劲,大力践行湘商精神,弘扬湘商文化,擦亮星商名片,推动企业不断实现新跨越,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实施“强省会”战略、建设现代化新长沙贡献力量。

论坛期间,还举行了长沙市星商之声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成立仪式。该服务中心为长沙市工商联指导创建的民办非营利性机构,致力于助力长沙民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张福芳

编辑:刘良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