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朱国贤出席并讲话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笑雪 彭雅惠 编辑:姜媚 2022-04-29 16:37: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朱国贤出席并讲话

我省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朱国贤出席并讲话

29日上午,湖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副书记朱国贤出席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主持,副省长陈飞宣读表彰名单,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省军区副司令员陈博出席。

大会表彰了湖南省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奖状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先进个人、单位和集体,省委、省政府对31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同时授予湖南省劳动模范和湖南省先进工作者称号。大会还表彰了湖南省百万职工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获奖的先进单位、先进班组、优秀个人,省总工会择优对10个先进班组和20名优秀个人授予湖南省工人先锋号、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我省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朱国贤出席并讲话

朱国贤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全省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他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新征程,全省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要始终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在产业变革、科技创新、项目攻关、乡村振兴等各领域展现更大作为;要潜心学习新知识、钻研新技能、掌握新本领,努力成为新时代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素质劳动者;要自觉向劳模、工匠学习,把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作为实现奋斗目标的强大精神动力。要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根本利益,不断提升广大劳动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级党委、政府要为工会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创造更好条件。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进一步做好对职工政治引领、团结动员、维权服务等工作。

会上,3位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发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笑雪 彭雅惠

编辑:姜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