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政协调研组在湘潭长沙调研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廖浩宇 2022-05-08 07:20:54
时刻新闻
—分享—

推动实施就业优先战略 开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省政协调研组在湘潭长沙调研

5月5日至6日,省政协组织省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部分委员及专家学者在湘潭市和长沙市,就“深入落实就业优先战略,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做强做优主导产业,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重点课题开展调研,并开展“稳定粮食播种面积”专项监督。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参加。

调研组一行深入湘潭县的信诺颜料科技、皇爷实业、韶力机车,湘乡市的电力产业园、埃普特医疗器械、湘君电子、田园育才农业科技,浏阳市的中铁五新重工、惠科光电、蓝思科技、盐津铺子食品等企业和园区走访,了解特色优势产业发展、园区建设、解决就业等方面情况。调研组还考察了浏阳市北盛镇亚洲湖村粮食生产“四高”示范片、沙市镇河背村退草还耕示范点,开展“稳定粮食播种面积”专项监督。

调研组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就业优先、推进共同富裕、县域经济发展和落实粮食安全责任的决策部署,始终将就业置于“六稳”工作和“六保”任务的重要位置,夯实推进共同富裕的基础。要确保稳定粮食播种面积,用实际行动投身扛稳国家粮食安全重任的主战场。要加快培育县域市场主体和特色产业,推动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开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