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湖南省民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施泉江 汤光强 编辑:廖浩宇 2022-05-20 07:08:12
时刻新闻
—分享—

2022年湖南省民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军地一心 真抓实干 圆满完成年度民兵建设与发展各项任务

19日,2022年湖南省民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殿勋,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南小冈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军区副司令员陈博出席会议。

李殿勋强调,民兵工作对于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总体安全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担当尽责,体现需求牵引做好力量编成,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能力训练,坚持高效协同原则创新运行机制,充分发挥民兵力量在战备支援、应急救援、维稳处突、民兵创业等方面的功能作用。要以创新的思维、改革的办法和务实的作风创造性开展工作,军地一心、真抓实干,圆满完成年度民兵建设与发展各项任务。

南小冈指出,湖南是民兵工作“三落实”的首倡之地,全省各级要优化编组布局,健全组织机构,选优配强各类人员,把建立健全各级各类组织作为民兵工作的首要任务,着力抓好组织落实;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重视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疏导,创新政策激励机制,大力抓好政治落实;要紧扣使命任务,强化实案实训,敢于参战应战,全力抓好军事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施泉江 汤光强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