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稳增长保就业履职担当尽责 省政协调研组在湘潭调研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廖浩宇 2022-05-28 08:01:59
时刻新闻
—分享—

26日,省政协调研组就省政协年度重点调研协商课题“深入落实就业优先战略,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在湘潭开展调研。省政协副主席李民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湘潭县人力资源市场、湖南崇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详细了解当地市场化、社会化就业,高校毕业生、复转军人就业,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湘潭市政府、在潭高校及相关市直部门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围绕完善政策体系、缓解企业招工难问题等展开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中央和省、市出台的政策措施尽快落地见效。要准确把握实际问题,加强系统性统筹,抓好针对性推进,强化导向性宣传,营造更好就业环境。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破除政策落实过程中的堵点,兜住就业底线,全力以赴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我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服务“国之大者”,积极通过微建议、社情民意、提案等履职形式献计出力,为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贡献更大力量,凝聚攻坚克难、迎难而上的强大合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