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第十二期履职学习班开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杰 编辑:刘经纶 2022-05-31 08:00:4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30日,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第十二期履职学习班在常德市开班,63名省人大代表参加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建辉出席开班式。

学习班有现场教学、视频教学、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环节,与会人大代表到常德市鼎城区谢家铺镇施家陂村、草坪镇三角堆村人大代表实践站学习考察。视频教学和专题讲座,包括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学习贯彻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我省强省会及区域协调发展战略解读、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坚定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和地方组织法解读。

会议就人大代表如何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忠实代表人民利益提出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代表履职行权的自信自觉;要把握重点、强化学习,不断提高代表履职的能力水平;要严格纪律、严守法纪,始终坚守“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会议要求各位代表以“一届当代表、终生为人民”的境界和情怀,在各自岗位上为党分忧、为国担责、为民解难,积极投身我省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历史洪流中,不断作出新贡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杰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