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把特色优势产品品牌做大做强做优 省政协调研组在湘潭调研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刘经纶 2022-06-01 07:31:06
时刻新闻
—分享—

30日,省政协调研组在湘潭围绕“扩大对外交流合作,推动‘湘’字号特色优势产品走出去”课题开展调研。省政协副主席黄兰香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湖南省华芯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湘潭综保区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中心、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和湖南永霏特种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深入了解湘潭市有优势“走出去”的特色产品基本情况和相关政策措施。

座谈会上,调研组与湘潭市委统战部、市商务局、市工信局、市贸促会等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听取了湘潭市关于推动特色产品走出去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特色优势产品是一个地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是外贸出口的主打产品,推动特色优势产品“走出去”是稳增长、稳外贸的有力举措。要进一步形成特色优势产品“走出去”的良好氛围,充分把握好“特色”“优势”的内涵,打造特色优势行业龙头企业。要全面创新“走出去”机制,通过增强品牌意识、发挥品牌效应、维护品牌形象,把特色优势产品品牌做大做强做优,进一步稳增长、稳就业、稳民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