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14届省运会组委会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第11届省残运会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蔡矜宜 陈普庄 编辑:廖浩宇 2022-06-10 07:34:31
时刻新闻
—分享—

努力实现“办赛精彩、参赛出彩、发展添彩”

第14届省运会组委会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第11届省残运会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湖南日报6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蔡矜宜陈普庄)第14届省运会、第11届省残运会将于今年9月在岳阳市举办。今天上午,省政府召开第14届省运会组委会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第11届省残运会筹备工作会议。副省长何报翔、李建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汲取北京冬奥会宝贵经验,努力办一届高水平的省运会、省残运会。要将运动会的举办融入“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凝聚热爱湖南、建设湖南的强大合力。围绕“办赛精彩、参赛出彩、发展添彩”的目标,全面落实简约、绿色、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办出特色、办成精品,充分展示湖南新形象、新风貌,提升岳阳知名度和影响力。

会议强调,要加强统筹、一体推进,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确保场馆按期交付使用,把工程质量放在第一位,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努力打造精品工程。精心筹备开闭幕式等重大活动,突出主题,彰显特色。周密做好竞赛工作,以运动员为核心,做好赛前训练、志愿者服务等工作。加大新闻宣传工作力度,突出展现全省人民的精神风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体育工作和残疾人事业发展成就。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蔡矜宜 陈普庄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