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宣传系统召开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四部图书读书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龚柏威 编辑:廖浩宇 2022-06-19 07:40:58
时刻新闻
—分享—

18日下午,湖南宣传文化系统召开读书会,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基层代表分享《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四部图书的学习心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出席。

9名代表作了学习交流发言。大家认为,四部图书融思想性、纪实性于一体,全面呈现了习近平同志领导和推动地方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的施政实践,是回顾和总结党的领袖奋斗历程的重要读本。四部图书以大量生动感人故事,凸显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袖风范和人格魅力,蕴含着深刻的思想印迹、厚重的实践印迹、真挚的为民印迹、深沉的精神印迹,字里行间浸润着真理的伟力、奋进的力量。深刻反映了习近平同志的深邃政治智慧、卓越战略远见、强烈使命担当、真挚为民情怀。

大家表示,宣传文化系统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着力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迎接党的二十大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工作和考察调研的足迹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在学而思、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上见真章。要精心组织,宣传推进,把宣介发行工作抓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龚柏威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