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国贤会见老挝驻长沙新任总领事颂奇·旺康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笑雪 编辑:肖拓 2022-06-20 19:31:5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0日下午,省委副书记朱国贤在长沙会见了老挝驻长沙新任总领事颂奇·旺康一行。

朱国贤会见老挝驻长沙新任总领事颂奇·旺康

(6月20日下午,省委副书记朱国贤在长沙会见了老挝驻长沙新任总领事颂奇·旺康。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笑雪 摄)

朱国贤对颂奇·旺康来长沙履职表示欢迎。他说,中老是社会主义友好邻邦和牢不可破的命运共同体。在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战略指引下,湖南与老挝地方间交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老挝驻长沙总领事馆设立4年多来,为助推湖南与老挝各领域合作、增进两地人民友谊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湖南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希望我们共同努力,进一步推动双方在友城交往、经贸往来、产业发展、人文交流等领域深入合作,协力推进中老命运共同体建设。

颂奇·旺康说,近年来,老挝与湖南合作关系日益紧密,合作领域不断扩大。愿以此为基础,推动双方城市、企业、民众间开展更深入、更广泛、更高效的交流合作,为巩固深化老中传统友谊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笑雪

编辑:肖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