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智慧涟钢”第三届中国(中部)钢铁产业链发展论坛举行 “湖南钢贸50强”出炉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娴 编辑:李丽 2022-06-24 08:47:3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3日,“智慧涟钢”第三届中国(中部)钢铁产业链发展论坛在长沙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出席并致辞。

论坛以“新周期·向未来”为主题,来自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湖南大学、湖南钢铁集团等行业机构与单位的专家学者,分析经济形势、行业趋势,帮助企业理清发展思路。涟钢分享了智慧钢铁与钢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经验。通过打造全流程数字化智能工厂,涟钢的薄规格热处理工程机械用钢、耐磨钢、锯片钢等三大核心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均达到70%以上。

现场进行“三一智慧钢铁杯”湖南钢贸50强系列评选颁奖。大汉电子、湖南联创控股、湖南博长钢贸等企业荣获“50强领军企业”称号。湖南大强供应链、湖南诚恒工贸、湖南华美贸易等企业荣获“50强企业”称号。

本次“湖南钢贸50强”系列评选呈现规模大、能级高、品类全三大特点。参评企业中,100亿元以上的有4家、20亿元以上的14家、10亿元以上的20家;仅长株潭区域销售额亿元以上的企业达到150余家,累计销售额近3000亿元,展现湖南钢材贸易市场繁荣、产业生态完善。

此次活动由湖南省工商联指导,湖南省金属材料商会主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娴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